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网球女单全部出局 焦科维奇双打也输

2016年08月09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帅和郑赛赛分别负于德国和俄罗斯选手,无缘下一轮比赛;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艰难晋级,余下的几位女单种子选手也相继过关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8日消息,中国金花张帅和郑赛赛在8日进行的奥运会网球女单第二轮中,分别负于德国和俄罗斯选手,无缘下一轮比赛,这样中国队参加女单比赛的选手已全部出局。在当日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艰难晋级,余下的几位女单种子选手也相继过关。

  在男双比赛中,6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纳达尔、马克-洛佩兹顺利过关。而男单世界第一的焦科维奇在男子双打项目中,再次遭到淘汰,单双打比赛颗粒无收。

  当天中国队两名选手的比赛均安排在8号球场进行,中午率先进行的是郑赛赛与俄罗斯小将卡萨金娜的比赛,结果开局不利的郑赛赛先以1:6失掉一盘,接下来状态虽然有所回升,但仍然以4:6再失一盘。下午在同一块场地进行的张帅与德国选手西格蒙德的比赛,是两位今年状态都不错的选手间的碰撞。西格蒙德在比赛中更快找到比赛状态,占据了上风,以6:2先拿下一盘。第二盘比赛虽然张帅找到了一些感觉,但仍然以4:6再失一盘,输掉了比赛。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