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泽涛无缘百米自由泳决赛

2016年08月10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宁泽涛表示自己已经尽了力,发挥了正常水平,这个成绩与里约奥运会夜间比赛的安排没什么关系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备受关注的中国游泳明星宁泽涛9日在里约奥运会的男子百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只获得了第12名,无缘决赛。

  “包子”来里约后状态一般,当晚的半决赛成绩为48秒37,比他2014年10月在全国比赛中游出的47秒65的亚洲纪录差了0.72秒。他在喀山世锦赛的夺冠成绩是47秒84。

  “美国队长”阿德里安以47秒83头名晋级,澳大利亚新星查莫斯排在第二,成绩是47秒88,这是新的世界青年纪录,麦克沃伊以47秒93、名列第三晋级。俄罗斯名将莫罗佐夫排在第9,无缘决赛。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