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国联军否认轰炸也门学校

2016年08月14日 2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14日否认轰炸也门一所学校,称轰炸的是胡塞武装的一座训练营

  据新华社8月14日消息,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14日否认轰炸也门一所学校,称轰炸的是胡塞武装的一座训练营。

  多国联军发言人艾哈迈德对沙特媒体说,13日多国联军轰炸了也门胡塞武装位于萨达省的一个军事训练营,而不是学校。

  他说,该训练营被胡塞武装用来招募和培训也门未成年人。在轰炸中,胡塞武装的一名军事领导人也被炸死。

  此前,无国界医生组织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多国联军13日空袭了也门萨达省一所学校,造成10名学生死亡、28人受伤,死伤学生年龄为8至15岁不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