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欢迎也门和谈重启

2016年04月26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25日对也门各方在全国实现停火并重启和谈表示欢迎,敦促各方以灵活和建设性方式真诚参与和谈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25日对也门各方在全国实现停火并重启和谈表示欢迎,敦促各方以灵活和建设性方式真诚参与和谈。

  安理会当天通过的主席声明说,安理会欢迎也门各方自4月10日起在全国停止敌对行动,敦促各方全面停火;安理会欢迎也门各方21日在科威特重启和谈,敦促各方无条件、以灵活和建设性方式真诚参与和谈。

  安理会同时敦促也门各方制定一份路线图,以执行临时安全措施、撤离、移交重武器、恢复国家机构和恢复政治对话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