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解组织呼吁国际社会阻止以建定居点

2016年08月15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秘书长埃雷卡特14日敦促国际社会立即向以色列施压,促使以色列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

  据新华社8月14日消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秘书长埃雷卡特14日敦促国际社会立即向以色列施压,促使以色列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

  埃雷卡特当天发表声明说,定居点建设违反国际法,以色列建设定居点旨在侵吞巴勒斯坦土地,攫取巴勒斯坦人财产,阻碍两国方案。声明说,他已致信多国外长,要求国际社会立即采取行动,阻止定居点建设。

  埃雷卡特在声明中说,以色列今年7月加快了定居点建设速度。他呼吁国际社会付诸实际行动,切实约束定居点建设,并呼吁国际组织和公司对产自定居点的产品加以抵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