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军警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2016年02月15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14日发生多起巴勒斯坦人袭击以色列军警事件,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警打死、一人被打伤

  据新华社2月14日消息,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14日发生多起巴勒斯坦人袭击以色列军警事件,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警打死、一人被打伤。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说,14日上午,一名巴勒斯坦女青年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与耶路撒冷之间的以军检查站试图持刀袭击,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以军接到报告说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人车辆投掷石块,并试图越过隔离墙。以军士兵赶到现场后,巴勒斯坦人向他们开火,以军士兵开枪还击,打死两名巴勒斯坦少年。此外,当天下午一名巴勒斯坦少女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试图持刀袭击以军,被以军开枪打成重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