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运公园摄像机坠落造成7人受伤

2016年08月16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里约热内卢忽然挂起大风,悬挂在巴哈奥林匹克公园上空的摄像机15日下午被吹落。据里约奥组委确认,已经造成至少7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11岁的儿童,但并未有人伤势严重

  据新华社8月15日消息,由于里约热内卢忽然挂起大风,悬挂在巴哈奥林匹克公园上空的摄像机15日下午被吹落。据里约奥组委确认,已经造成至少7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11岁的儿童,但并未有人伤势严重。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里约人一号馆附近,其中5人被悬挂摄像机的钢缆砸到,而两人被摄像机击中。受伤民众先是被消防人员送到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医疗点,之后其中4人被送到了位于巴哈区的一家医院。

  据悉,在摄像机完全掉下前,奥林匹克公园内的部分地区已经被疏散,因为此前已经有一根钢缆断裂。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