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旁观里约奥运】浪漫的赛场求婚也有人不满意

2016年08月16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秦凯对何姿的求婚让赛场观众喝彩,但有人觉得不妥;②奥运公园发生摄像机坠落事故
在里约奥运女子三米跳板颁奖仪式之后,中国运动员秦凯单膝跪地向自己的女友、这场比赛的银牌得主何姿求婚。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 张至谦)

       秦凯对何姿的求婚让赛场观众喝彩 但有人觉得不妥

  在里约奥运女子三米跳板颁奖仪式之后,中国运动员秦凯单膝跪地向自己的女友、这场比赛的银牌得主何姿求婚。在奥运转播镜头前,何姿含泪答应求婚并戴上戒指,与秦凯相拥,另两位奖牌得主则在一旁笑着,注视着这对情侣的甜蜜。

  这场突如其来的浪漫求婚吸引到了全世界的目光,从直播的画面中可以看到,现场有很多观众都在欢呼鼓掌,连中国解说员也有些哽咽了。不过,也有人不解风情地泼冷水,比如BBC记者Tom Spender所观察到的这些评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