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旁观里约奥运】官员倒票?选手说谎?警察很忙

2016年08月18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欧奥委会主席卷入门票倒卖丑闻;②美国泳将被抢的剧情反转了?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今天我们旁观奥运的主角居然成了巴西警方,你大概也知道这不会是什么好事。

  欧奥委会主席卷入门票倒卖丑闻

  巴西当地时间8月17日早上6点,身穿浴袍、睡眼惺忪的帕特•希基(Patrick Hickey)被警察敲开了酒店房门。这位欧洲奥委会主席兼爱尔兰奥委会负责人因为涉嫌倒卖奥运门票,被巴西警方逮捕。

  爱尔兰RTE广播公司报道称,希基可能面临三项指控:倒卖奥运门票、形成门票垄断、参与黑市交易。而在上周接受RTE采访时,希基还否认了自己有任何与门票销售有关的不法行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