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军战机空袭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2016年08月23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国防部22日发布公报说,法军战机21日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目标进行轰炸,摧毁该组织位于叙利亚拉卡市的一个武器弹药储藏库

  据新华社8月22日消息,法国国防部22日发布公报说,法军战机21日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目标进行轰炸,摧毁该组织位于叙利亚拉卡市的一个武器弹药储藏库。

  公报说,此次空袭出动4架“阵风”战机、4架幻影2000战机和1架反潜巡逻机,共发射10多枚巡航导弹。

  法国国防部表示,此次空袭前一周,法国已多次出动战机轰炸并摧毁“伊斯兰国”在伊拉克摩苏尔市附近的多个军事设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