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军使用空对地巡航导弹空袭伊境目标

2015年12月16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国防部15日发表公报说,法军战机当天在空袭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时首次使用了空对地巡航导弹

  据新华社12月15日消息,法国国防部15日发表公报说,法军战机当天在空袭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时首次使用了空对地巡航导弹。

  公报说,法军从阿联酋和约旦军事基地起飞的10多架“阵风”战机和幻影2000战机参与了当天的空袭行动,战机装载了炸弹和巡航导弹。

  公报说,空袭摧毁了“伊斯兰国”在伊拉克西部加伊姆地区一些用作指挥部、培训中心和后勤仓库的建筑。此外,法军战机继续为伊拉克军队对“伊斯兰国”的地面战斗提供空中支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