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打死40名武装分子

2016年08月23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22日发表声明说,巴军方近一周来在该国西北部开伯尔部落地区展开反恐行动,打死至少40名武装分子,打伤21名武装分子

  据新华社8月22日消息,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22日发表声明说,巴军方近一周来在该国西北部开伯尔部落地区展开反恐行动,打死至少40名武装分子,打伤21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巴基斯坦军方本月16日以来在开伯尔部落地区对武装分子发起空中和地面进攻,摧毁43个武装分子藏匿点,并控制了这一地区的边境关口。

  声明说,军方此次行动旨在巩固在开伯尔部落地区的军事部署,加强边境检查,防范武装分子通过山区或边境关口进入巴基斯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