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邮件门再曝新邮件 大选前或分批公开

2016年08月23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美国各大民调机构的数据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于对手特朗普,但新一波邮件曝光后对希拉里的影响犹未可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希拉里邮件门持续发酵。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最新调查发现了一批此前希拉里被调查期间未上交的电邮,这批邮件约有1.5万封,预计会在11月总统大选前公开。

  此前,希拉里因为在2009年至2013年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遭到批评。FBI调查期间,希拉里共向国务院转交了大约3万封邮件,同时删除了大约3万封,称这些是她的私人信件。

  今年7月FBI曾就希拉里邮件门事件发表调查结果,指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处理高度机密的邮件“极其粗心”,但未发现有触犯刑律的证据,不建议起诉希拉里。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