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呼吁妥善处理防扩散地区热点问题

2016年08月24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3日呼吁妥善处理朝鲜半岛核问题等防扩散地区热点问题,避免采取相互刺激和加剧局势紧张的举动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3日呼吁妥善处理朝鲜半岛核问题等防扩散地区热点问题,避免采取相互刺激和加剧局势紧张的举动。

  安理会当天就防扩散问题举行高级别公开辩论会。刘结一在发言时说,各方应始终坚持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要避免采取相互刺激和加剧局势紧张的举动,不能以防扩散为由加强军事部署,强化军事存在,扩大军演规模。

  就伊朗核问题,刘结一说,达成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来之不易,有关各方应增强政治互信,不折不扣履行承诺,推动全面协议行稳致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