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一所大学遇袭造成1名学生身亡

2016年08月25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阿富汗美国大学24日发生爆炸并传出枪声。阿安全部队消息人士说,袭击已造成1名学生身亡、近20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24日消息,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阿富汗美国大学24日发生爆炸并传出枪声。阿安全部队消息人士说,袭击已造成1名学生身亡、近20人受伤。

  阿富汗美国大学位于喀布尔西部的达尔阿曼路,这条路通往议会大楼。

  阿富汗安全部队消息人士在现场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晚7时5分左右,至少3名武装分子参与了袭击。武装分子先在阿富汗美国大学外围制造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随后向学校保安和学生射击。

  该消息人士说,袭击者与阿富汗安全部队的交火持续近3小时。据初步调查,一名学生身亡,近20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摄影记者,仍有至少数十名师生被困在校园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