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中国驻吉尔吉斯使馆遇自杀爆炸 我们去了现场

2016年08月30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场已经安静下来,事发后全城都加强了安全防护;比什凯克城中华人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但猜测和担心是免不了的
当地时间2016年8月30日,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位于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中国驻吉大使馆。 视觉中国

  文 | 世界说专员 Aziza Berdibaeva 徐典 李晓萌 丁昱

  发自比什凯克、北京

  当地时间8月30日上午,位于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南部的中国大使馆发生爆炸;据悉,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三菱汽车冲撞领事馆大门,随后车辆爆炸;事件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三人受伤,车内人员当场死亡,三名伤者均为吉尔吉斯斯坦公民,伤亡中未出现中国外交人员。现在还未有组织声称对此事件负责。

  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