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总理表示积极考虑加入亚投行

2016年08月31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鲁多在问答环节说,加大基础设施投资是他本人竞选阶段就提出的一大承诺,不仅能在短期内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从长期看也利好加拿大经济民生。本届加拿大政府尤为重视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因此正积极考虑加入亚投行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30日消息,正在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30日在北京表示,加拿大正积极考虑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的可能性。

  特鲁多当天下午出席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座谈活动,与马云等中国企业家展开交流。他在问答环节说,加大基础设施投资是他本人竞选阶段就提出的一大承诺,不仅能在短期内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从长期看也利好加拿大经济民生。本届加拿大政府尤为重视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因此正积极考虑加入亚投行。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