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局势:新停火协议难产 北部局势变幻

2016年09月05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俄外交谈判最终未能取得一致,美方要求全面停火且政府军撤军,俄罗斯则质疑叙利亚反对派被恐怖组织利用
尽管各方借助G20峰会的场合继续做出外交努力,外界期待的叙利亚问题新协议还是落空了。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尽管各方借助G20峰会的场合继续做出外交努力,外界期待的叙利亚问题新协议还是落空了。

  9月5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杭州G20峰会期间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了会谈,不过双方并未能达成协议。两国原本计划在此前一天公布相关协议,此前也已就此展开了长达数周的谈判,却依然无果而终。

  停火谈判难题

  俄美两国曾于今年2月达成叙利亚问题的停火协议,不过在美国指责叙利亚政府违反停火规定后,协议被搁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