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杭州G20峰会】G20杭州峰会公报有哪些看点?

2016年09月06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报对当前世界格局变化作出准确的判断,对症下药,为世界经济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增长动力,在全球电子商务平台、应对产能过剩、绿色金融、打击恐怖主义融资等领域亮点频出

  【财新网】(特派杭州记者 陈沁 张榆)在经历了无数场大大小小的会议、两天密集的领导人双边、多边会见之后,G20杭州峰会落下帷幕。正如此前各方期望的,会后发表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公报》对当前世界格局变化作出准确的判断,对症下药,为世界经济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增长动力,在应对产能过剩、打击恐怖主义融资等领域亮点频出。

  这份公报与其是“中国方案”,不如说是一份中国牵头协调的“全球方案”,其角度、范围、力度已经远超过任何一个国家一己之力,为G20机制本身注入了新活力。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G20峰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