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敦促朝停止弹道导弹发射

2016年09月07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安理会6日发表媒体声明,敦促朝鲜停止弹道导弹发射活动,呼吁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据新华社9月6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6日发表媒体声明,敦促朝鲜停止弹道导弹发射活动,呼吁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安理会当天就朝鲜发射活动举行了闭门磋商,并随后发表媒体声明。声明说,安理会强烈谴责朝鲜5日进行弹道导弹发射活动,认为这严重违反了安理会相关决议。

  声明说,安理会重申,朝鲜应避免包括核试验在内的进一步违反安理会相关决议的举动,应全面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安理会敦促联合国会员国全面执行安理会所有相关决议中的措施,特别呼吁各国加强对涉朝问题第2270号决议的执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