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否认在阿勒颇使用毒气弹

2016年09月09日 0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叙利亚外交部8日发表声明,否认叙政府军近日在北部城市阿勒颇使用过毒气弹

  据新华社9月8日消息,叙利亚外交部8日发表声明,否认叙政府军近日在北部城市阿勒颇使用过毒气弹

  叙利亚外交部在声明中说,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及其背后的支持者惯于捏造事实、散播针对叙政府的谣言,以达到抹黑叙政府军的目的。

  声明说,事实上正是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多次在叙境内使用毒气弹,并为掩盖其罪行而编造谎言,以误导国际舆论。

  声明再次强调,不论在何种情形下,使用化学武器都是不可接受的。声明说,叙政府在谴责使用毒气弹行为的同时,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对相关事件进行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