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总理表示将逐步取消资本管制

2016年09月11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10日晚表示,希腊经济正处于结束衰退走向增长的转折点上,希腊政府将采取包括逐步取消资本管制在内的一系列措施,恢复经济增长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希腊总理齐普拉斯10日晚表示,希腊经济正处于结束衰退走向增长的转折点上,希腊政府将采取包括逐步取消资本管制在内的一系列措施,恢复经济增长。

  齐普拉斯当晚在第81届塞萨洛尼基国际贸易博览会开幕式上说,近几个月来所有迹象表明,希腊经济和社会衰退的恶性循环正在结束。

  齐普拉斯说,希腊需要对生产模式进行根本性变革,以便创造新财富,并对财富进行公平分配。齐普拉斯强调,希腊应利用比较优势,建设成为贸易和能源枢纽。他说,希腊政府将继续反腐败,加速必需的改革,为健康的经济活动提供支持,促进就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