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商务部初裁中国不锈钢存在倾销行为

2016年09月13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商务部12日宣布初裁结果,认定从中国进口的不锈钢薄板和带材存在倾销行为

  据新华社9月12日消息,美国商务部12日宣布初裁结果,认定从中国进口的不锈钢薄板和带材存在倾销行为。

  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初步认定中国出口到美国的不锈钢薄板和带材存在倾销行为,倾销幅度为63.86%和76.64%两个档次。基于倾销幅度的初裁结果,美国商务部将通知美国海关对中国出口的上述产品征收相应的保证金。

  为回应AK钢铁有限公司、北美不锈钢公司等四家美国钢铁公司的申诉,美国商务部今年3月对从中国进口的不锈钢薄板和带材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