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得到轰炸目标是叙军队后暂停了空袭

2016年09月18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防部17日说,美军当天得到俄罗斯方面通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机场附近的轰炸目标是叙利亚政府军,联盟军目前已暂停了对该地的空袭

  据新华社9月17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7日说,美军当天得到俄罗斯方面通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机场附近的轰炸目标是叙利亚政府军,联盟军目前已暂停了对该地的空袭。

  据叙通社当天援引叙利亚军方声明说,美国主导的联盟军轰炸了叙东部代尔祖尔机场附近萨尔达山的政府军营地,造成人员伤亡和武器装备毁坏。声明说,这是对叙国家和军队的公然侵犯。

  美国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联盟军在空袭该地前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进行了长期跟踪,认为空袭的目标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声明说,联盟军在过去曾对该地进行过轰炸,并强调称,叙局势复杂,政府军和武装人员的位置往往相距不远,联盟军绝不会有意轰炸叙利亚政府军目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