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州长:切尔西爆炸案为恐怖主义行为(更新)

2016年09月19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曼哈顿爆炸案所使用的爆炸装置与在27街发现的另一枚未引爆的爆炸装置均由高压锅制成,锅内都填满了金属碎片、轴承钢珠等材料;29名伤者已全部出院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 实习记者 杨睿)发生于9月17日晚间、造成29人受伤的纽约爆炸案,在次日被定性为恐怖袭击。警方着手调查该事件与另外两起相隔不久的伤人事件是否存在关联。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18日召开记者会称,相信爆炸事件是恐怖主义行为(an act of terrorism),但目前仍在调查作案动机,尚未发现与国外恐怖主义机构的联系,也没有发现有新的恐袭威胁。他将增派1000名州警与国民警卫队队员保护纽约治安,并已致电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t Christie),两州将协调资源,合作调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