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炸毁阿一警方检查站致8人死亡

2016年09月20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富汗警方19日说,驻阿美军18日晚在阿南部乌鲁兹甘省的空袭行动中炸毁了当地一处警方检查站,造成8名警察死亡

  据新华社9月19日消息,阿富汗警方19日说,驻阿美军18日晚在阿南部乌鲁兹甘省的空袭行动中炸毁了当地一处警方检查站,造成8名警察死亡。

  当地警方的一位负责人告诉新华社记者,遭遇空袭的检查站位于该省首府提林库特市附近。距离这处检查站800米左右有塔利班武装分子修筑的战壕,但是警方检查站却成了当晚空袭的目标。

  另据阿富汗媒体《阿富汗时报》援引该省议员纳德里的话说,该检查站当晚遭遇了两次空袭,第一次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第二次空袭开始后的20分钟内造成至少8人死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