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洛杉矶时报:万达跟美国土豪掐上了|旁观日记9.23

2016年09月23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工会投诉称,万达用外国资金干涉当地投票;事件的背后,是当地知名酒店老板Beny Alagem与万达在商业地产开发上的竞争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9月22日,代表南加州酒店工作从业人员的工会Unite Here Local 11分别向加州公平政治委员会和联邦选举委员会提起申诉,要求调查万达集团用外资影响当地一项投票的问题。   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还得从著名的比佛利山庄一块黄金地皮说起。在好莱坞,著名的比弗佛利希尔顿酒店是很多电影的外景地,也是当地地标之一。而这家酒店的拥有者Beny Alagem打算在旁边再开发一座26层的高楼,Alagem计划在今年11月组织一次当地投票,来通过这一土地开发计划。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