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少年游学团加州遇车祸 1死11伤

2016年09月26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车上主要为12至15岁中国学生及其监护人;司机以危险速度通过弯道,导致巴士漂移离开路面,最终撞向大树,事故发生时死者系有安全带
中国少年游学团加州遇车祸,1死11伤。 视频截图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美国加州高速巡警部门(the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表示,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一辆载有22人的旅游巴士在位于加州中部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附近发生车祸。事故发生时,这辆旅游巴士上除当地司机外,主要是来自中国的12至15岁的学生以及他们的监护人。

  截至发稿,事故已致1人死亡,11人受伤。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是弯道超速。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加州奥克赫斯特41号高速公路。当时,旅行团参观完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之后准备乘坐巴士返回位于弗雷斯诺市的酒店。加州高速巡警部门于25日宣布初步调查结果,事发时该辆巴士正在向奥克赫斯特方向下山行进,驾驶速度保持在34-40英里/小时。但是司机在行至路易斯溪(Lewis Creek)北部时,以危险速度通过弯道,导致巴士漂移离开路面,最终撞向大树并停在了南向车道上。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