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大选辩论精彩语录(更新)

2016年09月27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说,“中国让货币贬值,抢走了美国人的工作”,“你看看中国人在做什么,他们把美国当成‘存钱罐’来重建他们的国家”;希拉里说,“我在邮件问题上的做法确实是错误的,如果事情重来我将采取不同的态度,我不会找借口,我对此事负责”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6日,美国纽约州长岛的霍夫斯特拉大学,首场大选电视辩论开始。此次辩论由NBC主播Lester Holt主持。本场辩论的三个主话题分别是“美国的方向”“实现繁荣”和“使美国安全”。 编辑:杜广磊 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大选冲刺阶段第一场“大秀”总统候选人辩论9月26日举行。特朗普在辩论中始终将希拉里称为“国务卿克林顿”,他第一次使用这个词的时候征询了希拉里的同意。希拉里一直以名字“唐纳德”称呼特朗普。

  随着辩论进行,两人的交锋开始激烈起来,不断互相插话和批驳对方的发言。主持人在多数情况下没有打断两人的来回。特朗普一开场就打出中国牌,还称自己脾气比希拉里要好;希拉里则说,已经做好准备做总统。财新记者梳理了二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