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大选辩论:这四个问题你该知道

2016年09月24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总统选举进入最后七周“冲刺季”,候选人在三场辩论中的表现至关重要
距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仅剩两个月不到,第一场总统辩论将于9月26日启动。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距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仅剩两个月不到,第一场总统辩论将于9月26日(下周一)启动。

  目前根据美国民调网站RealClearPolitics,在两名候选人对决的情况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支持率为48%,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率为41%。

  在哪里

  第一场总统辩论将于9月26日在纽约州长岛的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举行。第二场将于10月9日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举行。第三场于10月19日在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大学(University of Nevada)举行。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