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行行长金墉获连任

2016年09月28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没有其他候选人背景下,金墉将自2017年7月1日起开始下一个五年任期
资料图:金墉 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世界银行在9月27日宣布,执董会一致通过现任行长金墉(Jim Yong Kim)连任,下一个五年任期自2017年7月1日起开始。

  “我很荣幸能够连任,感谢执董会给我这样机会,以延续世行已经取得的成功,”金墉在一份声明中称。

  世行执董们赞扬了金墉在其第一个五年任期内的成绩,称他对实现世行的两大新目标做出了贡献:在2013年以前终结极端贫困,并提升每一个发展中国家底层40%人口的收入。在执董会采纳了该策略后,金墉带领该机构推行了“全球实践”,推进了两大目标的实现进程。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