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一小学发生枪击案 两学生一教师受伤

2016年09月29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小学28日发生枪击案,两名小学生和一名教师受伤。枪手疑是一名14岁男孩,现已被拘

  据新华社9月28日消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小学28日发生枪击案,两名小学生和一名教师受伤。枪手疑是一名14岁男孩,现已被拘。

  据美国媒体报道,枪击案当天中午发生在南卡罗来纳州西部安德森县汤维尔小学操场。当地急救部门说,一名小学生脚部中弹,一名小学生腿部中弹,一名教师肩部中弹,3人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

  当地警方说,该男孩持手枪向操场上的小学生开枪,但没有进入学校。一名志愿消防员闻声赶到现场将他制伏。此后,警方在该男孩家中发现其父亲已中弹身亡。这个男孩从小在家里学习,没有进过学校,目前作案动机不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