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对联合国副秘书长里德逝世深表悲痛

2016年10月01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9月30日发表声明,对美国外交家、联合国副秘书长约瑟夫·里德逝世深表悲痛,并缅怀他对联合国的长期贡献与支持

  据新华社9月30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9月30日发表声明,对美国外交家、联合国副秘书长约瑟夫·里德逝世深表悲痛,并缅怀他对联合国的长期贡献与支持。

  潘基文在声明中说,里德既是他本人的好友,也是联合国的杰出支持者,里德曾在全世界多个旨在推动全球和谐与和平的活动中代表联合国秘书长出席。

  潘基文说,他得知里德29日晚还就如何进一步改善联合国相关工作给几位同事发了电子邮件,之后不久平静离世,直至生前最后一刻都在支持联合国工作。潘基文对里德逝世深表悲痛,向他的家人致以慰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