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执政党在议会选举中领先

2016年10月10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格鲁吉亚中央选举委员会9日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执政的“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在议会选举中处于领先地位

  据新华社10月9日消息,格鲁吉亚中央选举委员会9日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执政的“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在议会选举中处于领先地位。

  格中央选举委员会当天在对“进入议会政党选举”部分的99.41%的选票统计之后,宣布“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的得票率为48.61%,最大反对党联合民族运动党的得票率为27.04%。选举的另一部分——直选选区投票的结果尚未完全公布。

  当天凌晨,“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主席、现任政府总理克维利卡什维利已在群众集会上宣布该党赢得了此次选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