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众议长不再为其辩护 特朗普面临“惊奇10月”

2016年10月11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向来口无遮拦,共和党内部对此该早有免疫,为何这次“视频门”余震如此剧烈?“因为很少有共和党人拥有穆斯林亲戚,很少有共和党人是墨西哥后裔,很少有共和党人面临肤色歧视问题,但是几乎所有的共和党人都有亲人是白人女性。”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青 田佳玮)10月11日,随着民选的共和党最高官员、众议院长保罗·瑞安(Paul Ryan)站出来和特朗普“划清界限”,称不再为特朗普辩护,包括参议员、国会议员和州长在内的至少38名共和党高层官员在其侮辱女性视频曝光后宣布不再支持特朗普。从“筑一道墨西哥墙”到“驱走所有穆斯林”,从“逃避联邦税收”到“基金会违法经营”,非议重重、责难不断但仍一骑绝尘、势不可挡的特朗普,在侮辱女性视频曝光后,遭遇了“滑铁卢”:媒体口诛笔伐,共和党与其内部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