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取消访问法国

2016年10月12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日说,总统普京决定取消19日访问法国的行程,因为他原定在法国出席的几个文化活动已被取消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日说,总统普京决定取消19日访问法国的行程,因为他原定在法国出席的几个文化活动已被取消。

  佩斯科夫说,普京原定在法国巴黎出席的几个文化活动,包括为俄罗斯文化和宗教中心揭幕等被取消,因此决定取消访法行程。

  佩斯科夫说,普京此前曾表示,只要法国总统奥朗德方便,他准备好随时访问法国,所以普京会等到奥朗德方便的时候再访问法国。他同时否认普京取消行程是因为奥朗德希望讨论叙利亚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