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说愿意履行俄美叙利亚协议

2016年10月07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6日说,因美国不能把叙利亚反对派和恐怖分子分隔开来,俄美就叙利亚问题达成的协议暂时无法落实,但俄罗斯和叙利亚愿意履行协议针对本方的规定内容

  据新华社10月6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6日说,因美国不能把叙利亚反对派和恐怖分子分隔开来,俄美就叙利亚问题达成的协议暂时无法落实,但俄罗斯和叙利亚愿意履行协议针对本方的规定内容。

  拉夫罗夫当天在会见到访的法国外长艾罗后对媒体说,为了让俄美就叙利亚问题达成的协议能付诸实施,俄罗斯做了能做的一切,但目前无法取得结果,因为美国及其盟友现阶段仍不能把叙利亚温和反对派和恐怖分子分隔开来。

  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愿意履行相关协议针对本方的内容,其中包括确保停火。同时,俄叙方面愿意根据协议全面保障人道主义物资的运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