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流”天然气管道将于2019年底建成

2016年10月12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11日在莫斯科说,俄罗斯和土耳其共同实施的“土耳其流”天然气管道项目将于2018年动工建设,在2019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11日在莫斯科说,俄罗斯土耳其共同实施的“土耳其流”天然气管道项目将于2018年动工建设,在2019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米勒当天表示,俄土领导人1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签署“土耳其流”天然气管道项目政府间协议,意味着该项目已开始实施。根据协议,俄方将从俄西南部濒临黑海东岸的阿纳帕起始,铺设一条穿越黑海东北部至西南部海底的天然气管道主干线。该主干线在靠近土耳其西北部城市基伊科伊的海底分出两条支线,第一条支线将直接为土耳其天然气市场供气,第二条支线将从陆路穿越土耳其西北部通向靠近希腊的边境地带,以备将来为东南欧国家供气。每条支线的年输气量均为157.5亿立方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