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俄签署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协议

2016年10月11日 0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在伊斯坦布尔签署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协议。双方当天还讨论了叙利亚问题

  据新华社10月10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在伊斯坦布尔签署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协议。双方当天还讨论了叙利亚问题。

  土俄领导人当天在举行会晤后签署上述协议。埃尔多安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他坚信土俄关系正常化进程将会继续。

  普京宣布,俄方同意在天然气价格方面给予土方优惠,同时取消对土耳其水果的进口禁令。他说,俄土在军事合作、贸易、旅游和文化等领域的关系正常化进程将加快推进。

  关于叙利亚问题,埃尔多安表示,土俄领导人一致同意制定新的对叙利亚援助战略,尤其是向处于交战状态的叙北部城市阿勒颇提供人道援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