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应对脱欧 英中扩大直航班次额度

2016年10月12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政府表示这是在脱欧之后建立一个“自信和全球化的英国”计划的一部分,为脱欧后的英国创造关键的对外连接通道

  【财新网】(记者 卿滢)中国民航局与英国运输部近日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就大幅度扩大中英两国航空运输准入达成协议。两国间双向客运航班额度由每周最多80班,增至每周最多200班;取消货运每周10班的限制,改为无数量限制。另外,两国指定的出入境城市也将从目前的各自六个城市,改为没有限制。

  英国政府表示这是在脱欧之后建立一个“自信和全球化的英国”计划的一部分。两国航班间航班数量增加将推动英国的旅游业和投资贸易发展,为脱欧后的英国创造关键的对外连接通道。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