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首次发布安全事务进展报告

2016年10月13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盟委员会12日首次发布安全事务进展报告,指出未来几个月将以打击极端化和加强外部边界安全为优先事项

  据新华社10月12日消息,欧盟委员会12日首次发布安全事务进展报告,指出未来几个月将以打击极端化和加强外部边界安全为优先事项。

  报告说,欧盟委员会在打击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和网络犯罪等方面取得了进展,但还需要在一些优先领域加大工作力度。

  报告强调,要执行现有的欧盟安全法规和举措,未来几个月,欧盟委员会将以防范恐怖袭击和增强应对能力作为工作重点。这主要体现在两大优先领域:一是完善法律框架,防止和打击极端化;二是改进信息交流,加强外部边界的安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