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双方频释积极信号 杜特尔特开启访华行程

2016年10月18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菲律宾期待同中国加强经济和贸易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间传统友好关系;在对抗和谈判面前,菲律宾选择谈判
菲律宾新总统杜特尔特。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10月18日至21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对中国展开国事访问。他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举行会面。与杜特尔特随访的还包括至少200多名菲律宾商界人士,预计双方将达成一系列商业协议。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0月17日表示,期待通过杜特尔特总统这次访问,增进中菲两国间的政治互信,通过对话妥善处理有关分歧,深化务实合作,延续传统友谊,推动两国关系重新回到健康稳定发展的正确轨道上来。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