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AT&T宣布收购时代华纳 总价854亿美元

2016年10月23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视频内容与传播网络联姻正成为趋势,该收购计划可能面临资金、监管及业务整合等挑战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 记者 莫业林)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宣布,将收购传媒巨头时代华纳(Times Warner),双方董事会均已批准该计划。

  在多家美国媒体曝出二者合并传闻后,AT&T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2日下午在官网发布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称时代华纳股东将每股得到107.50美元的补偿,包括53.75美元现金与相当于53.75美元的AT&T股票。

  时代华纳股东接收AT&T的股份数,根据AT&T股价变化有所不同:若股价低于37.41美元,则每股时代华纳股票转换为1.437股AT&T股票;若高于41.349美元,则每股转换为1.3股。AT&T估计,收购涉及的总权益为854亿美元,总交易规模1087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