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与美国协调地区安全与反恐合作

2016年10月25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媒体24日报道,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23日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

  据新华社10月24日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媒体24日报道,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23日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双方就地区安全与反恐合作进行了探讨。

  报道说,美方向阿方通报了中东地区打击恐怖组织的最新进展以及国际社会目前在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领域的军事协调合作情况。

  阿方向美方强调了军事行动应避免造成平民伤亡的重要性,认为各方应努力保证平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物资满足他们的基本需要,帮助他们克服目前的艰难局面,在本地区早日实现安全、稳定与和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