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宣布对中国公民开放落地签证

2016年09月04日 23: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4日宣布,批准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待遇,但未说明执行该措施的具体时间

  据新华社9月4日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4日宣布,批准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待遇,但未说明执行该措施的具体时间。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当天在社交媒体上率先公布这一消息:“今天我们通过一项决议,在阿联酋机场对来自中国的游客们给予落地签证……阿联酋与中国的关系是战略性的,具有很大的优先权。”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临时代办林亚多对新华社记者说:“我们注意到阿联酋内阁批准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待遇的报道,对此我们表示赞赏和感谢。这充分体现了两国牢固的战略伙伴关系。相信随着该决定的实施,将有更多的中国公民来阿参观旅游,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和联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