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机构想在美国名校旁边办中学|旁观日记10.26

2016年10月26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波士顿环球报:中国机构想在美国名校旁边办中学;②科学媒体(亚洲科学家):中国有毒含氟物质排放全球最高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 王自励

  中国人想在美国上中学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那么如果中国教育机构自己去美国办学,能解决这个问题吗?今天的第一则日记讲的就是,《波士顿环球报》写的这样一个故事。另一则新闻则是科学家对中国有毒含氟化学物质的排放研究。

  波士顿环球报:中国机构想在美国名校旁边办中学

  一家来自中国的教育集团花了150万美元买下美国一处闲置的校园,建了私立中学,打算在明年招收约300名中国学生。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