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总理改组内阁

2016年11月05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4日对内阁进行改组,财政部长察卡洛托斯等关键内阁成员留任

  据新华社11月4日消息,希腊总理齐普拉斯4日对内阁进行改组,财政部长察卡洛托斯等关键内阁成员留任。

  即将去职的希腊政府发言人吉洛瓦西里通过希腊国家电视台宣布,除了财政部长外,副总理德拉加萨基斯、外交部长科恰斯、国防部长坎梅诺斯也留任原职。新内阁由48名成员组成,其核心成员大都在此前的内阁中任职,此次改组中有11名内阁成员去职,15人首次进入内阁。

  当地媒体评论说,在此次内阁改组中,一些持强硬观点的内阁成员去职,若干技术官僚入阁。新内阁拟于5日宣誓就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