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助手:邮件门黑客“应该关进牢里”

2016年11月07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在奥巴马竞选的时候负责科技和媒体政策这两块内容,这些也正是奥巴马击败希拉里的关键因素,因此我猜想希拉里选择我的原因是想将对手的助手纳入麾下”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爽)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已被“邮件门”困扰多时。FBI最新宣布邮件检查完毕,维持对希拉里不起诉。在“邮件门”发酵过程中,黑客几度爆出机密邮件内容。希拉里2016年总统大选科技政策助手、白宫前科技创新顾问亚力克·罗斯(Alec Ross)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这些黑客都应该关进牢里。”

  罗斯曾是奥巴马竞选团队的主力,负责并且成功掀起2008年大选的网络选战。这一战在美国总统竞选历史中意义非凡,此后科技元素在总统竞选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罗斯还在希拉里作为国务卿期间担任了她创新事务的顾问,主要负责为政府外交融入更多现代化的工具。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