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10月惊奇”再现 希拉里“邮件门”未了

2016年10月29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BI局长科米致美国国会数位委员会主席的信件没有提供有关新邮件的细节,称FBI还不知道新材料是否“重要”。距离选举不到两周的时间,事件对选情影响尚不可知
资料图:希拉里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10月28日称,在“一起无关联的事件”中,该局了解到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ton)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看起来有关”的新邮件。

  科米当日致美国国会数位委员会主席的信件共三段话,没有提供有关新邮件的细节,称FBI还不知道新材料是否“重要”。他表示,FBI应该采取适当的调查步骤,以允许调查者审查邮件,确定是否包括机密信息,同时评估对调查的重要性。FBI在今年7月结束了对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并得出结论称希拉里在处理敏感信息时“疏忽大意”,但并无刑事犯罪。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