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美国小学生的大选选择

2016年11月09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层“玻璃天花板”在希拉里的再次努力下,看起来仍难以被打破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张远岸)11月8日大选当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都将在纽约曼哈顿庆祝。

  位于中城的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临时关闭,马路对面聚集了一群支持者和反对者,警察站在周围维持秩序。

  43岁的大卫(David Norkin)带着7岁的女儿玛雅(Maya Norkin)来到特朗普大厦,给她戴上“我支持她(I’m with her)”的胸章,希望让人们知道“这里不是每个人都是特朗普支持者”。他表示,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美国价值观是包容,“就像希拉里说的,我们团结起来会更强”。大卫的太太是日本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